排隊系統(只限easymember.hk人流過多時出現)

排隊系統(只限easymember.hk人流過多時適用)


當進入 easymember.hk 的人流過多時⋯⋯

排隊系統便會出現以控制網站人流,確保用戶能逐步暢順報名。
請留意!排隊系統只會於人流過多時出現;若人流正常時進入 easymember.hk ,用戶有機會不用經過排隊系統,即可直接進入青協會員易報名。



排隊系統常見問題

1為什麼我會越排越後/ 長期保持同一個位置?
請檢查是否啟用了「封鎖/阻擋cookie」功能,如啟用了,必須關閉,並「允許所有cookie」;請閣下不要離開頁面、使用其他手機/電腦功能或者進入睡眠模式/熄mon,否則系統會自行安排你重新排隊。如果閣下的排隊籌號過期/過時,系統亦會顯示「排隊逾時」的紅色字眼。
2還要等多久才可以進入網站?
你可以向下拉至頁面底部,預計等候時間及人數都會在此處適時更新,請不要離開頁面並耐心等候。如果輪至你,系統會自行跳轉至網站。
3為什麼預計時間不會自行跳轉?
預計時間及人數都是根據排隊位置計算。系統會自行更新時間及人數,閣下亦不需要重新整理網站。
4預計等候時間超過兩小時,即是要等多久?
預計時間及人數都是根據排隊次序計算。實際時間視乎報名及排隊人數而定,請耐心等候。
5我報漏活動,可否先放我入去報名?
進入報名網站後離開都需要重新排隊,系統會依次序安排用戶進入網站,以示公正。
6為什麼我會突然被轉至排隊頁面?
報名系統置有45分鐘計時,閣下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報名。過後,系統會自行停止你的操作,並轉回至排隊頁面;而未能完成之報名資料不會被儲存。如尚未完成報名程序,切勿離開系統,否則需重新輪候。
7可不可以暫停計時?
計時器是由系統運作,閣下不可以自行控制計時器。
8我只差少少就完成報名,可否延長時限?
45分鐘計時器是由系統運作並置於頁面上方。閣下必須適時留意計時,如果未能完成報名,系統不會儲存資料,系統亦都不會為閣下留位或報名。為確保公平,成功進入系統的用戶只有45分鐘時間報名,若時限到,則需重新輪候進入系統。
9為什麼時限未到,我就已經被轉至排隊頁面?
計時器是由電腦系統依本港天文台時間操作及計時。如閣下所使用之網速或電子設備速度較慢,計時器有機會未及顯示即時尚餘時間。因此大會建議閣下使用穩定的家用有線網絡及電腦排隊報名,報名期間都應適時留意計時器,盡快於時限內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