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動優先報名日網上抽籤

暑期活動網上優先報名日抽籤系統

 
抽籤網上優先報名日時段,快人一步有效報名!
 
青協暑期活動快將接受報名,為有效及順暢地完成網上報名,今年將推出優先報名「網上抽籤」系統,留意以下網上抽籤三部曲,快人一步優先報名暑期活動,感受 Summer Vibes!
 
暑期活動網上抽籤最新消息
 
第一輪網上抽籤經已完結。由於反應熱烈,暑期活動網上抽籤系統由即日起至4月30日下午6時正,加推最新時段(5月2至3日),歡迎瀏覽詳情。

網上抽籤三部曲  第一步
準備「青協.會員易」帳戶

網上抽籤三部曲  第二步
4月13日 10:00 - 4月22日 22:00 進行抽籤


情境一  加入同行帳戶一同抽籤

情境二 不加入同行帳戶 只用個人帳戶抽籤


網上抽籤三部曲  第三步
獲得報名時段後,進行關係綁定(如需要為多名子女進行報名)、製作快速報名清單及瀏覽報名須知



關於同行帳戶的問題

1 甚麼是同行帳戶?
同行帳戶只用於暑期活動優先報名日網上抽籤系統,會員可以在抽籤時加入同行帳戶,抽籤的主帳戶及同行帳戶則能抽到相同的報名時段,與朋友於同一報名時段內個別地登入報名。

2 同行帳戶與綁定帳戶最大的分別是什麼?
同行帳戶目的是讓朋友可一同抽取同一報名時段,但報名時是分開登入報名的;但綁定帳戶則可於家長個人帳戶內幫已綁定的子女個人帳戶進行報名兼同時繳費。
3 如自己已透過同行帳戶身份與朋友的帳戶一同抽籤,自己的帳戶能否再抽籤?
不可以,因為同行帳戶與抽籤主帳戶的抽籤狀態是同等的,已獲得登入時段的帳號將不能再進行抽籤。


關於綁定帳戶的問題

1 甚麼是綁定帳戶?
綁定帳戶可在「青協.會員易」中使用同一帳戶,在無需登出登入的情況下,為已綁定成員進行報名。
關係綁定是「青協.會員易」的恆常功能,會員可以於系統內利用家長的個人帳戶與子女的個人帳戶進行關係綁定,此功能只限於家庭成員之間使用。

2 抽籤後的帳戶能否進行關係綁定,並在暑期活動優先日指定時間報名?
可以,關係綁定是「青協.會員易」的恆常功能。唯會員需要登入進行抽籤的帳號,利用該帳號為已進行關係綁定的子女帳號報名。
若打算進行關係綁定,可使用家長的個人帳號進行抽籤,其後將子女的個人帳號進行綁定,屆時在優先報名日則可登入家長的個人帳戶為其及其子女進行報名。
3綁定的家庭帳戶群中,如其中一個帳戶已抽籤,其他綁定帳戶能否再抽籤?
可以,抽籤主帳戶以個人帳戶計算。
4 甚麼情況下應該使用關係綁定進行報名,以及有甚麼需要留意?
如需要為多位家庭成員進行報名(例如有兩位子女),則建議家長可以用自己的個人帳戶與子女的個人帳戶進行綁定帳戶,在「青協.會員易」中則可以選擇為自己或已綁定的子女進行報名。
帳戶一旦綁定,帳戶間就可瀏覽其他帳戶的個人資料,因此不建議非家庭成員進行綁定,以保障個人私隱。

按此進行優先報名「網上抽籤」(13-24/4)